×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坭陂镇 陈先生问:我阿公今年75岁了,领取农保有好几年了,现在每年都需要年审一次,因为现在年纪比较大,行动不方便,到镇里年审一次不易,有什么办法可方便我阿公这一类老人进行年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答:按照兴宁市社会保障局工作要求,我镇每年1-6月份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年审工作。年审的方式有以下几种:一是本人持身份证到社保局或到户籍所在地公共服务中心农保窗口进行年审;二是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进行年审;三是他人代办。持老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村(居)出具的生存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公共服务中心农保窗口进行年审。我镇人社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还统一安排下乡年审的服务工作,具体的时间安排由各村委会负责通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