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坭陂镇 刘女士问:我在坭陂已购买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现因身患高血压疾病,在广州医院就医,不需要住院,但需长期用药,这类医疗费用能否报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答:高血压类疾病医疗报销属于特殊门诊报销类,到医院就医前,需在坭陂镇公共服务中心医疗窗口或者兴宁市医疗保障局领取、填写《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通过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审批后,可到医院就医。医疗费用结算完毕后持以下4种材料到坭陂镇公共服务中心医疗窗口进行报销:1、门诊发票原件和门诊费用清单原件;2、 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3、本人邮政存折复印件,4、《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申请表》复印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