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坭陂镇 王女士问:我是坭陂汤一村民,听说汤一村现在可以优惠安装摄像头,现我屋家门口也想安装,请问要怎么申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答:你说的主要路口安装摄像头,是坭陂镇党委、政府充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我们坭陂镇全部村(居)委已经基本完成了“雪亮工程”建设,基本实现了对主要街道、路口、人口密集场所的摄像头覆盖,大大增强治安防控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但坭陂百姓居住分散、路口多,仅靠政府的力量难以实现对各家各户的无缝隙防控,因此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加入到视频监控队伍中来。 现我镇汤一村正在创建“平安乡村”示范村建设,是为家乡父老乡亲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一项民生工程,据我了解,近期村民小组长与电信公司工作人员正联合上门登记、核查,对符合安装监控摄像头条件、需要安装的家庭,每户可享受一定补贴的免费安装。你也可以自己主动找村民小组长登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