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袁女士问:申报星级农家乐要什么条件?评为星级农家乐,政府有什么补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答:申报梅州市星级农家乐,要达到以下条件:(1)利用农业(农林牧渔)和乡村旅游资源,以观光农业、农事体验、乡野休闲为特色,提供餐饮、观光、购物、娱乐、农业劳作体验等服务,且具有较强参与性的经营实体。(2)农家乐所包含餐饮、游憩等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其建筑物和配套项目的使用权应一致。(3)农家乐的建筑、游憩设施服务项目和运营管理应符合市场监管、公安、卫生、安全、消防、物价、农业、环保(空气质量、噪声、污水、油烟排放)等现行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4)农家乐等级的划分依据经营场地、接待设施、特色项目、环境保护、服务质量要求,加分项目六大评价内容进行综合评分,并按所获得的总分数来确定其相应的星级。(5)农家乐等级的标志、标牌、证书由农家乐所在地农家乐评定机构统一制作并颁发。

      根据《梅州市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实施细则》文件规定,被梅州市景评委认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家乐,分别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5万元、3万元、1万元,但这个梅州市的扶持文件实施时间是到2020年12月31日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