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镇罗女士问:我是一间企业的员工,前段时间工会干部要求我们的手机下载粤工惠APP ,我想问一下粤工惠APP有什么作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答:粤工惠的作用可以简单概括为: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

      它是广东省总工会专门为工会职员开发的综合服务软件,职工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查看最新的工会资讯,同时开设有职工书屋、线上咨询、法律维权、工会福利社等栏目,能够极大的提升工会职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粤工惠”App以“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为宗旨,是广东省总工会为服务各级工会和会员建设的普惠平台,既为各级工会提供机构搭建、资讯发布、服务和活动管理等平台,也为会员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工会专属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