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罗岗镇曾先生问:我市在落实消费扶贫方面,重点要做好哪些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答:我市将继续发挥广州天河区对口帮扶兴宁的优势,深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和珠三角市场,接续开展购销推介、产销对接等消费扶贫相关工作,搭建长期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依托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消费扶贫馆、网上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等,积极畅通销售渠道,实现供需互补、购销两旺。健全扶贫产品(扶贫龙头企业)认定、监督体系,联合市场监管、科工商务、发改等职能部门,加强对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等线上线下平台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强化对质量价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带贫益贫成效等监督检查,对不合格产品和不诚信企业实行退出机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