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叶塘陈先生问:我的车辆因超速在湛江地区有交通违法记录,现在我要消除交通违法,该怎样办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答:异地道路交通违法处理如下:按照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异地处理工作规范(试行)》(公交管[2019]543号)文,机动车驾驶人可在全国任意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

1、可以到永泰路的兴宁市公安局综合办证大厅里面的好易终端机上处理省内异地交通违法(200元内(含200元)罚款,记6分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可在办证大厅7号、8号窗口处理,打印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后到银行缴交罚款或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按操作步骤缴交罚款;2、也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处理绑定机动车后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200元内(含200元)罚款,记6分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3、如果你的交通违法是罚款200元以上记12分的,你本人需要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到全国任意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去处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