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坭陂刘先生问:我在外地工作,我是持A2驾驶证的,今年需要年审,要什么手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答: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70条规定,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应当在每个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审验。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记录的,免予本记分周期审验。你的A2驾驶证,如果在本次记分周期有记分,记分在8分(含8分)以下的可以用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注册后申请学习即可,记分在9-11分的就在“交管12123”APP上预约现场审验教育学习。现场学习时带身份证明到本人所预约预约的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地方参加审验。如无记分则免于审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