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罗浮刘女士问:我想了解一下什么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怎样办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兴宁市教育局负责人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新生和全日制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首次贷款的,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双方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前往双方户籍所在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续贷的一方面可由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任何一方持相关材料到原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即可,另一方面可登录注册账号网上直接办理。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具体办理流程和所需申贷材料,请咨询教育局后勤与奖教助学管理办公室,电话:0753-6105396。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