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大坪罗先生问: 如何申请与认定教师资格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兴宁市教育局负责人答:(一)网上报名:按省文件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请留意广东省教师资格网的公告)到“广东省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申请人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网上报名信息。

(二)体格检查: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必须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个人自行向医院缴交体检费。

(三)现场确认:申请人按工作时间安排,亲自到教育局人事股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户口簿原件、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大一寸相片(与网上上传相片一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