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刘先生问:我在深圳从事电子零配件的生产,想把部分的加工环节迁到兴宁,咨询一下像我这样的企业能否入园生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兴宁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答: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是省级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园区的主导产业之一,我们欢迎您的入驻。但是我们园区禁止引入水污染物排放量大或排放汞、砷、镉、铬、铅等一类水污染物或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项目。

      意向进园的企业需符合4个基本准入条件:

1.选址符合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环境功能区规划的要求,各项规划经济技术指标符合规划条件的规定;

2.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市产业布局要求,原则上要符合我市的产业定位;

3.符合行业准入标准和产值综合能耗要求;

4.符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办理环评、安评等手续。

      希望你能够提供贵企业的具体情况,我们将与你进一步沟通,做好后续的入园衔接工作。

      欢迎你到园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我们将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