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永和钟先生问:自己在永和镇开了一家小的电子厂,想租叶塘工业园的标准厂房,问可以提供什么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兴宁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答:近年来,兴宁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园区的建设,统一规划,高标准设计建设标准厂房。配套建有消防设施、货运电梯、物流仓储,2楼以上每平方米承重1吨。

      标准厂房可以租也可以卖,我们有统一的物业管理,配套有食堂、职工宿舍、停车场等设施。

      园区标准厂房设有工作专班,可以全程代办或协助办理企业登记注册、发改备案、环评审批等一系列相关手续,并可协助企业解决招工、员工子女入学等问题。

      标准厂房完全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十分适合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入驻,欢迎你到现场来考察感受,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专程和你对接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