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刁坊王女士问:进入园区标准厂房生产需什么条件?纳税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兴宁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答: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园区高标准设计建设了标准厂房。目前,首期近5万平方米已投入使用,二期18多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底竣工。今年以来,已有8个项目进驻标准厂房,另有10多家意向入驻企业正在洽谈。

      入驻园区标准厂房应具备以下准入条件:

(一)符合国家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 年本)》、《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

(二)符合行业准入标准,依法办理节能审查。

(三)符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节能审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办理环评、安评、节能审查等手续。

(四)在本地注册并依法纳税。

      企业在进驻后6个月内投产运营,且年纳税自投产次年起算,租赁企业在2年内达到每年80元/平方米;购置标准厂房企业在2年内达到每年75元/平方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