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宁市工业园区林先生问:这几年,看到园区的发展变化,路越来越宽敞了,绿化、路灯也日益完善,想咨询一下园区未来的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兴宁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答:园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是“百亿产值、五亿税收”,为实现该目标,主要从以下方面来提升园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一是加强规划引领,推动产城乡融合发展。市委市政府把园区定位为兴宁城市副中心,通过完善交通设施,全面打通园区与周边的最后一公里,逐步完善小学、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把产业工人留在园区,提升园区生活配套能力,推动形成产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二是继续加快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还未完工的道路,争取在年内建成,全面提升园区园林绿化美化水平,打造宜业宜居的园区环境。

三是推动“工业上楼”。加快以标准厂房为载体的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建设,让更多工业项目、小微企业向标准厂房集中,形成产业集聚,抱团发展。

四是强化招商选资。围绕装备制造、食品药品、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想方设法引进龙头企业,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聚、上下游配套,加快园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