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城南罗先生问:我兴宁发的社保卡不小心弄丢了,想问一下要如何补办?另外,我5年前在中山上班也发过社保卡,这张还有用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

      兴宁市社保局负责人答:你问的是社保卡遗失补办的问题和持有省内各市发行的多张社保卡的问题。第一,社保卡补办手续。遗失后可通过银行服务热线进行电话挂失,也可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发卡银行挂失补办。如果你不记得是哪家发卡银行,可致电人社服务热线12333或我局电话:3255070,报本人身份证号码查询发卡银行。第二,持有省内各市发行的多张社保卡的解决方法。根据省政府“百项疏堵行动”工作要求,为减少重复发卡,实现社保卡省内通用,自2019年10月31日起,广东省实施省内社保卡一卡通用,换地不换卡。现在你持有省内各市发行的多张社保卡,可以前往发卡地或本地银行机构办理“一人一卡”业务,将名下多张社保卡保留一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