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宁新刘女士问:之前看到很多人都在宣传下载国家反诈APP,下载后如果遇到诈骗电话就会提醒你,但是我自己下载了反诈APP后,还是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APP也没有提醒,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会这样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宁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答:关于国家反诈APP下载,我们一定要从正规的平台,软件商店下载正版国家反诈中心APP,避免因下载不法分子伪造的软件造成损失。下载完成后,我们需在国家反诈APP上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完成注册,同时进行实名验证,并在国家反诈APP的首页,反诈预警中打开来电预警和短信预警,APP才能在接收到诈骗信息,接到诈骗电话时发出预警或拦截。另外反诈APP主要是针对大笔金额转账、接受转账账户有异常时进行警告和拦截;针对后台掌握的疑是诈骗信息和电话进行拦截,对其他广告、推销、中介等骚扰电话未设置严格拦截功能。

    因此,除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外,我们还可在手机通话设置,拦截规则中设置通话拦截和规则拦截,加强通话和短信拦截,加大骚扰电话的拦截力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