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大坪镇刘女士问:如何申请开网店销售食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字体:  ]

答:《广东省食品安全条例》规定:网络食品经营者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或者备案凭证,并在网站首页或者销售产品页面的显著位置公开其许可证或者备案信息。方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

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程序:

(1)申请。需提交下列材料:《食品经营许可申请书》;《营业执照》复印件;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经营场所使用证明;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身份证明;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经营设备(互联网设备)、工具清单;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经营设施空间布局和操作流程的文件;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经营企业提交);委托办理的,应当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2)受理。对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属于许可范围的,当场出具受理通知书。

(3)审查、审核。审核申请材料、对经营场所和仓库(储)进行现场核查。

(4)发证。经法定审查、现场核查,符合许可条件的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如你需要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请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食品药品监管局窗口办理,或拨打3324018咨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