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市府办文件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兴市府办函〔2022〕84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4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1051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建立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能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协调解决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提出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建设发展中的其他重要工作。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担任召集人,市政府办公室协调农业农村工作的有关同志、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成员由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组成(名单详见附件)。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参加。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依次递补,不再另行发文调整。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全体会议召开之前,先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联席会议决定事项以纪要形式明确,由联席会议办公室起草,经召集人审定后印发。重大事项须按程序上报市政府。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要互通信息、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附件: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4日     


附件

  

兴宁市肉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潘启东(市委常委、副市长)

  副召集人:罗  滔(市政府办公室)

  罗国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范湘萍(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余彬朋(市财政局总会计师)

  成    员:陈雄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

  刘伟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广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马平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李  聪(市水务局副局长)

  朱碧锋(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李路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

  范伟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李宇浪(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

  曾宪尧(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