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通知

兴市府办函〔2020〕53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府直属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市政府办公室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若干名公务员,从事调研、写作、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范围

  市直单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各镇(街道)公务员。

  二、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0年8月1日后出生);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热爱公文写作,文字功底较好,肯吃苦耐劳(有撰写领导讲话稿、调研报告等工作经历者优先,报名时可提供本人参加工作后独立完成代表性文字材料1—2篇);

  6.公务员任职时间满2年以上(即2018年8月1日前招录),且不受服务基层工作年限影响;

  7.公务员任职年限内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8.符合拟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曾受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健康原因影响正常工作的;

  4.未满试用期、最低服务年限或尚未达到转任的其他限制性规定要求的;

  5.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6.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公务员登记、年龄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日。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要求。

  报名需提供《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业绩材料等。所提供的业绩材料不得作假,否则将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0年9月9日至9月16日将报名材料纸质版交送兴宁市政府办公室1楼外事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同时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543232085@139.com。联系人:廖建华,联系电话:13543232085。

  (三)资格审核。

  市政府办公室将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以适当比例选择与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人员,并通知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顺畅。

  (四)考试。

  本次考试由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组成。笔试重点测试应试者文字写作、分析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调名额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重点测试考生个人的特长优势、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五)组织考察。

  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结果,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六)确定选调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后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按干部管理权限研究决定任职。


  附件: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x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