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关于调整社保服务方式的通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尊敬的参保人:

根据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实际情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决定调整社保服务方式,暂停窗口现场服务,特殊事项实行预约办理,强化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

自2月17日起,继续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服务,恢复时间暂定为2月24日,实施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网上办、自助办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采取不见面的方式,通过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人社APP”、“粤省事”等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往来大厅次数和外出时间。

三、预约办

2月17日起我局各窗口将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广大市民朋友可以拨打各窗口的值班电话进行咨询(见附件)。如非紧急事项,请暂缓申办;如有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办理的,请按公布的电话提前预约,经同意后方可前来办理。预约办理需进行防护检查和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或检测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春节前后从湖北返兴正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乡亲及接触者,请暂缓申办业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

                                                                                 兴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2月16日        

附件:社保局各窗口值班电话

社会保险关系股:3251264         失业保险股:3255070

医疗保险股:3250555             工伤保险股:3250555 

待遇核发股:3254827           机关养老股:3265180

办公室:32583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