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关于兴宁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我局于2020年3月23日在兴宁市政府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网发布《关于公开遴选2020年兴宁市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到公告截止日期止,共收到佛山市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5家培训机构申报参加遴选。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梅州市专家库随机抽取选定3名专家,组成项目评审小组,于2020年4月8日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对参加兴宁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的5家培训机构进行评审,经专家组评审,得分最高的培训机构是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承担兴宁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4月9日--4月17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云   罗冬云         联系电话:0753-3399350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