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兴宁市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专职人员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根据《兴宁市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公告》规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如果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定于2020年5月17日在兴宁市会展中心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5月17日

    地点:兴宁市会展中心

    请考生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在上午7:3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上午7︰45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人数

    进入面试考生共有235人,具体名单和分组情况详见《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表》(附件2)。

    三、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还须做好如下工作

    (一)进入面试人员须如实填写《兴宁市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健康行程信息登记表》(附件1),于4月30日前本人自行交到报考岗位的所在镇(街)民政办或兴宁市民政局四楼社会救助股,并保证至5月17日面试前不再外出,从4月30日起每天登录粤康码,进入考场时需出示粤康码供工作人员查验,红码、黄码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整个面试过程所有人员之间必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进入面试地点(会展中心)必须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拒测体温和体温异常(复测腋温≥37.3℃)者不得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熟悉《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二)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三)兴宁市兴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设立举报电话,受理考生的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753-3255982。

    

    附件:  1、《兴宁市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健康行程信息登记表》

            2、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表

            3、面试考生须知

            4、面试地点地图





兴宁市民政局        

兴宁市兴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