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致全市人民的拜年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各位乡亲、各位朋友: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向全市百万父老乡亲,向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兴宁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新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众志成城不惧艰难险阻,团结拼搏成就伟大事业。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为不易、极不平凡。一年来,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梅州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抓“六稳”“六保”工作不放松,全市创业奋进的干劲得到激发、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提质、改革创新迈出崭新步伐、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生态底色更加夯实、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稳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年地区生产总值比增0.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增1.2%;固定资产投资比增40.7%,位列梅州第1。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总动员、全民大行动、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汇聚了兴宁发展的磅礴力量,百万兴宁人民都是平凡的英雄,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给广大市民点赞,向全市人民致敬!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十三五”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基础上,我们继往开来、群策群力制定了兴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擘画了兴宁未来发展的壮美蓝图,与全国全省全梅州市一道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梅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新篇章,努力当好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站在新的起点,兴宁花好正红。我们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宁,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用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建设一个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幸福兴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中共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   余其豹

  兴宁市人民政府市长  洪国华

2021年2月9日        


u=3529437230,1407275459&fm=15&gp=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