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关于省道S226线鸭麻桥(K55+983)危桥改建封闭施工的绕行通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省道S226线鸭麻桥危桥改建工程经上级批复同意拆除重建,工程地点位于兴宁市叶塘镇龙塘村。省道S226线K55+983处,桥长11.5米、桥宽8.5米。为保障省道S226线鸭麻桥K55+983改建工程的安全顺利实施,确保车辆行人安全,决定对鸭麻桥K55+983实行2.5吨以上车辆限行,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2年1月20日;

  二、交通管制模式:禁止2.5吨以上车辆通行;

  三、机动车辆绕行路线:

  1、往叶塘、兴宁方向禁行车辆请绕兴平高速教礼出入口上,叶塘出入口下高速。

  2、叶塘往罗岗、大坪方向禁行车辆请绕兴平高速叶塘出入口上,教礼出入口下高速。

  四、请驾驶员认真遵守限行规定,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通参与者,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造成责任事故的,依法追究责任。因施工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和支持。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        兴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0月22日               2021年10月2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