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成立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

兴市府办函〔2019〕59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府直属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

为适应机构改革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组织领导,市人民政府决定将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调整为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并对组成单位和人员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总 指 挥:洪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

常务副总指挥:徐 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 总 指 挥:蒋建青(市人武部部长)

潘启东(市政府副市长)

何森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陈志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李 龙(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成员由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族宗教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公路事务中心、市气象局、兴宁供电局、市林业局、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中国联通兴宁分公司、广梅汕铁路公司兴宁火车站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具体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陈志标同志兼任,副主任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建辉同志兼任,办公地点设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部成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指挥部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总指挥审批。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