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梅州市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农村普惠金融“村村通”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29
[字体:  ]

日前,梅州市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农村普惠金融 村村通 工作,了解我市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彭志洪陪同参加了督查活动。

在座谈中,督查组一行听取我市农村普惠金融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人民银行兴宁支行、部分镇村查资料、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助农取款点、信用村、乡村金融服务站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农村普惠金融试点是今年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省、梅州完善农村金融组织体系、创新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深化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基础金融服务 村村通 的重大决策部署,自启动农村普惠金融工作试点以来,截止9月底,我市共建成了县级征信中心1个,信用社185个,乡村金融服务点455个,乡村助农取款点729个, 四项推广业务 稳步推进。

督查组对我市农村普惠金融 村村通 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建设力度,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站建设,推动惠农金融服务发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村普惠金融工作;要结合督查的要求,进一步落实 村村通 工作责任。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