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梅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170009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兴市府办函〔2017〕37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  ]

A类)

梅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我市对梅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重视做好排查和消除我市路树安全隐患工作的建议》(第20170009号)的会办意见是:

我市高度重视做好梅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170009号建议的会办工作,根据建议内容,印发了《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办理梅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梅州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明确兴宁市城综局为办理单位,市分管领导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讨,到现场进行调研。现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

我市历来重视路树安全工作,一直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我市城区路树安全工作,确保市民人身及财产安全。一是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结合路树整形修剪工作,合理制定路树全年修剪计划,针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路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人力、物力进行加急处理,目前已完成振兴路阴香、迎宾大道榕树、盆架木的截干减负工作,处理了环城北路、环城东路、二十二米街等地段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叶榕;二是加强路树日常巡查工作,实行专人、专责、包片的岗位承包责任制,稽查人员对责任范围内的路树实行无节假日巡查制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处理;三是做好投保工作,自20166月起,我市城综局已将属于管辖范围内的所有公共设施、附着物等进行投保,因意外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承保;四是制定了台风季节应急预案,确保市民的生命财产在台风发生时将因路树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下来,我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路树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工作。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524

(联系人:张科,联系电话:3338188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