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丘孝东到部分新组建部门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深入到部分新组建部门,看望慰问了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新组建机构运行情况。丘孝东要求新组建部门要按照新职能、新要求把职责任务承接好、承担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为加快兴宁改革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罗丽平、潘启东参加了调研。

丘孝东等一行先后来到农业农村局、市发展和改革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一个多月来的运行情况,协调解决新部门运转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研讨推进相关工作的举措。

每到一处,丘孝东都详细察看了新组建部门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听取了各部门的人员配置和工作等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市新职能部门自3月中旬挂牌成立后,各部门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整合了人、财、物等资源,有序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丘孝东对各新组建部门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组建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府办、财政等部门要统筹解决好新组建部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确保新组建部门运行有序高效。新组建部门要抓好班子建设和带好队伍,充分调动起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这一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动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要主动加强与省、梅州市对口部门的协调对接,理顺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在新部门工作中实现新作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