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我市创建卫生强市取得阶段性成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体:  ]

自2016年我市正式启动创建卫生强市工作以来,各镇街迅速掀起了创建卫生两基示范镇的行动热潮,创两基工作扎实有效地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兴田、大坪、石马、水口、径南、新圩、龙田、新陂等八个镇街,是我市首批规划创建卫生两基的示范镇街。各镇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宣传到位,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按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严格落实,全力推进卫生两基创建工作。

至目前,兴田、大坪等镇街在资金、人员、设备方面严格按标准投入建设,基本完成了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170个公建民营村卫生站规范化建设任务,基础设备、设施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卫生院和村卫生站面貌焕然一新,两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真正让良好的医疗卫生资源惠及基层广大群众。

市卫计局局长陈秋吾说: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是最根本、最基础、受益最广泛的民生工程。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兴宁,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后一段时期必须持续高位推进的重大德政工程,下来,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加强检查督导,为如期实现卫生强市目标作出不懈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