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城综局: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建行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1-16
[字体:  ]

640.webp.jpg

为了遏制违章建筑发展势头,连日来,市城综局城管执法大队不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昨天下午,工作人员在执法巡查中发现,有部分群众因受利益驱动,利用节假日等时间进行抢建。在劝教无效的情况下,执法人员联合供电、供水等部门,依法对违章建筑的用水、用电线路进行拆除。

640.webp (1).jpg

在宁新街道办城南29号规划区,执法人员发现有部分群众不顾规劝,利用执法空档,我行我素进行抢搭抢建。根据这一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各违章建筑的供水、供电线路实施拆除。

640.webp (2).jpg

据市城综局负责人介绍:29号规划区,涉及城市发展中拆迁户的倒供地。为此,政府部门对规划区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但是,不少群众在获得这些地块后,受利益驱动,弃规划而不顾,随意改建、抢建等。针对这种情况,市城综局城管执法大队多次下发停工通知,但是,部分群众依然我行我素。城综局负责人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依法处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