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字体:  ]

1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率政协经济一组委员到我市部分企业、单位视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市招商局、市科工商务局、市中小企业局、园区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叶塘玖崇湖、广东跃速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察看,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实体经济的发展情况。视察期间,市政协经济一组为齐昌中学捐款10万元用于优化教育设施。

近年来,我市大力强基础、筑平台、提能力,全力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全市中小微等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至目前,有1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业人员达15万人。2018年1-11月,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8亿元,其中工业固投2.05亿元;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6.8亿元,比增11%;完成税收1.73亿元,比增8%。带动就业人数9000多人,有效解决了本地就业需求。

视察组认为我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全市实体经济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有关民营经济的扶持政策,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思想,优化工业发展规划,努力化解发展制约要素,不断提升我市软硬件发展环境,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培育扶持本土企业做强做大;希望各企业要解放思想,强化创新驱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