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福兴召开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4-27
[字体:  ]

4月26日,福兴街道办组织召开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障房屋被征收人的合法权利。

会议对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的范围、方式、标准和原则等作了详细说明。

来自福兴街道神光、高田、锦华等村房屋征收范围内的村民代表,围绕《兴宁市南部新城福兴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有关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听证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和询问进行现场解答。接下来,将对这次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作为市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对听证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采纳情况,将在福兴街道办事处网站上进行公布。

据了解,这次听证会的召开目的在于提高行政决策的透明度,推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保障房屋被征收人的合法权利,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福兴街道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房屋征收户,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推动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共同支持南部新城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