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一娱乐场所违规营业 处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文广旅体局、市公安局等职能部门积极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酒吧、娱乐行业、网吧等场所开展宣传和安全提示工作,劝导商家按照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期暂停营业,但仍有个别商家受利益驱使,不顾公共安全,暗地营业。昨天晚上,我市城区的一间酒吧就因此被依法查处。


  昨天晚上,执法人员到城区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二十二米大街周边开展执法检查。当检查到该区域一KTV式娱乐酒城时,执法人员发现,该酒城的多个包厢内均有顾客聚集娱乐,便依旧相关规定立即驱离所有顾客。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暂停营业。然而该娱乐场所经营者却为了利益,置通告于不顾,暗中对外营业,严重扰乱了疫情防控的正常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因此,执法人员当即将该场所经营者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目前,该场所被责令停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