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公安、安监、交通运输、城综、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中央、省、市的9家媒体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通报了9月份以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整治情况、考核情况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平安村口建设、交通法律宣传等相关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范围,向媒体记者通报了本部门在道路交通安全整改落实,整治成效、工作部署等方面进展情况。随后,媒体记者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640.webp (1).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连续发生“1.1” 、“ 7.11”两起较大交通事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省政府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进行挂牌督办。为此,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2018年8月—10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自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我市各部门严格按照省、梅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统筹联动、综合治理,全力整改,至目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共排查道路安全隐患319处,已治理54处;“平安村口”建设工作正按“五个一”标准扎实推进。


根据整治方案,下来我市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狠抓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和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加大专项治理行动,努力实现“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三降一升”工作目标,确保在今年年底顺利“摘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