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抓“三个规定”落实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抓“三个规定”落实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落实“三个规定”工作情况,现场回答了梅州日报社、市委办新闻股、兴宁发布等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2018年以来,市人民检察院通过采取开展专项学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积极宣传提升群众知晓度等措施,全面落实“三个规定”工作;同时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办实事”推深做实教育整顿,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具体成效。

  新闻发言人表示,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之一,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入做好“三个规定”执行工作,严格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强化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