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建议办理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梅州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190049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兴市府办函〔2019〕44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梅州市供电局:

   梅州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请求协调解决省道S225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改建工程供电问题的建议》(第20190049号)收悉。会办意见如下:

   代表建议指出:S225线兴宁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改建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在公路施工范围内尚有10kv高压电杆22基,10kv高压铁塔1座,变压器1台,低压电杆84基未迁移,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工程推进。

   对此,我市高度重视,2019年3月25日,兴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同志组织市公路局、市司法局、兴宁供电局、兴路公司等单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省道S225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改建工程涉及供电线杆及设备迁改相关事宜。会议明确了剩余供电设施迁改费用由我市公路局出资。会后,我市供电部门和属地供电所积极配合市公路局对沿线剩余供电设施制定迁改方案,并积极配合市公路局及其委托施工单位制定施工方案和报送停电计划。目前,我市公路局委托的施工单位正在对剩余供电设施进行迁改。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