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建议办理

我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7月16日,我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议,集中交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市领导徐甦、温建文、曾庆雄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分别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签订了建议、提案交接书。



    据了解,今年我市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改善发展环境、提升民生福祉、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建议、提案共12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32件,政协委员提案95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表示,这些建议提案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意见中肯,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加快兴宁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突出落实“一把手”责任、落实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办理,下大力气解决,力争建议提案办理满意率100%,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