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预警预防信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9-11
[字体:  ]

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预警预防信息

第一季度是生产经营建设的高峰期,事故的多发期,应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检查监管力度和隐患排查治理:

一是按照 春运 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整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挂靠经营及超速、超员、酒驾、疲劳驾驶和长途客车夜间违规行驶等问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二是针对建筑施工易出现赶工期、赶进度现象,要加大巡查监管密度、力度,加强执法检查,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三是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四是狠抓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要加强老城区住户防火、用电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二要针对城区用电线路老化问题,及早做好整治规划,解决专项资金,治理城区用电线路火灾隐患,三要彻底拆除清理城区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四要加强宾馆、饭店、网吧、酒吧等场所火灾防范和旅游景区安全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五是严格落实非煤矿山企业春节期间统一停产放假制度,加强检查管控,严防、严打偷挖滥采矿产资源行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