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梅州“12·26”较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4-01-09
[字体:  ]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梅州 12 26

较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粤安办函〔2014〕1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13年12月26日下午,你市兴宁市发生一起较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关于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中有关问题规定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3〕115号)、《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粤安〔2011〕7号)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市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根据《关于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中有关问题规定》、《广东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等规定,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市安委会审查同意,在规定期限内以市安委会文件上报省安委办,经审核同意后,由你市负责批复结案。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落实情况要及时按规定报省安委办备案。经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的正文部分按有关规定及时在政府网站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全文公开。

此函。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月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