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台风“鲇鱼”预警信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省安监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26
[字体:  ]

台风 鲇鱼 预警信息

受台风 鲇鱼 影响,预计从26日开始,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级~10级,部分海域11级~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和地区的风力将有13级~15级,阵风可达16级~17级;27日起,我省东部海面和粤东市县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10级~13级。

受影响的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台风 鲇鱼 安全防范工作,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根据情况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狠抓整改落实,坚决遏制台风引发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监控,安排好必要的救援装备和物资,做好台风可能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应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