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信息

关于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坭陂服务区东区 加油站项目(固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坭陂服务区东区加油站项目(固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3253344    传   真:3253344    通讯地址:兴宁市兴南大道环保大厦    邮   编:514500。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

概况

环境保护措

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

与情况

坭陂服务区东区加油站项目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

汕昆高速兴畲段坭陂服务区东区

梅州森海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汕昆高速兴畲段坭陂服务区东区(地理坐标:东经115°51'2.98",北纬24°05'0.52"),主要从事机动车燃料零售,包括92#、95#汽油和0#柴油,年销售量约2150吨。建设有1栋综合办公楼;主要设备有:1个埋地卧式柴油储油罐(50立方米)、1埋地卧式汽油储油罐(20立方米)、2个埋地卧式汽油储油罐(共30立方米),2台加油机(配套8支加油枪),卸油、输油油气回收系统以及其他配套设备设施等。项目占地面积3160.46m2,总建筑面积301.85m2。项目总投资1290.6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6万元。2018年6月21日我局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出具了审批意见(兴环函〔2018〕72号)。

项目固体废物主要是:员工生活垃圾、隔油池产生的废油脂及油罐清洗(理)后产生的油渣等。员工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由环卫部门收集处置。定期委托专业油罐清理公司对油罐进行清理,产生的废油脂及油渣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无反馈意见及投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