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信息

关于新陂运财腐竹厂建设项目(固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新陂运财腐竹厂建设项目(固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3253344  传真:3253344

通讯地址:兴宁市兴南大道环保大厦

邮编:514500。











  •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

    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

    (固体废物)

    落实情况

    公众参

    与情况

    新陂运财腐竹厂建设项目

    新陂运财腐竹厂

    兴宁市新陂镇福民村蓝田岭新屋72号

    梅州益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兴宁市新陂镇福民村蓝田岭新屋72号(地理坐标:北纬24°08′04.96″,东经115°40′24.94″),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项目主要从事圆支腐竹的生产,原材料为优质东北黄豆,预计年产圆支腐竹120吨。项目租用一栋二楼的厂房,主要生产设备为:石磨5台、分离式磨浆机3台、腐竹成型锅10条、烘干房1间、黄豆脱壳机1台、冻库1个、燃生物质成锅炉1台。项目总投资7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万元。2019年1月17日我局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出具了审批意见(兴环函〔2019〕2号)。



    该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为生活垃圾、豆渣及锅炉废渣。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豆渣收集后全部销售;锅炉废渣收集后外运处理。

    无反馈意见及投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