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

环保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为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环保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制定了首个环保产业的信用标准《环保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团体标准。

据悉,《指标体系》参照国家标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并借鉴国际相关评价机构、国内有关行业组织、银行金融机构等的相关评价指标,用于对环保企业进行信用评价的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由四级评价指标构成,涉及企业的价值理念、制度规范、管理能力、财务能力、市场能力,以及在信用管理、相关方履约、公益支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行为表现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