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 我市举办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公益现场招聘会

“筑梦未来•与你同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招聘1.jpg

8日上午,烈日当空,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却人头攒动,持续的高温也没能阻止求职者寻求自己心仪岗位的脚步。在这里,一场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筑梦未来·与你同行”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公益现场招聘会正在广场拉开帷幕。

通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此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广东鸿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本地优质企业进场揽才,提供有效招聘岗位2500多个,涉及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电工等多个行业。

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展台前,年轻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满心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并且有发展前景的工作,而用人单位也详细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工资待遇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指导求职者填报资料,双方互动氛围浓厚。

据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清权介绍,兴宁本地企业正在扩大影响力,希望通过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能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帮助企业更好地招揽人才。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设立了专门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服务窗口,对大学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小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档案管理及人事代理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招聘2.jpg

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彭汝君在接受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谈到:“我们每年都会在同期举办面对大中专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我们希望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引导和推介高校毕业生面向企业就业,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了500多位求职毕业生,有80多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选人择业意向。而“筑梦未来·与你同行” 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公益现场招聘会还将于8月28日在曙光路就业大厦一楼大厅再次举行。人社部门将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全方位的人事人才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