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已备案养老机构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民办养老机构评星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星级民办养老机构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由何群标局长向获得2018年度三星级资质的民办养老机构颁发牌匾,曾志嫦副局长向获得2018年度二星级资质的民办养老机构颁发牌匾,随后何群标局长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13102016.png

    何群标指出,星级评估是推进我市民办养老机构提质增效的重要工作举措,去年多家机构高度重视、积极申报、认真提升,成功成为我市首批星级机构。何群标强调,随着社会老龄化发展,养老服务的群众需求和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各机构紧抓机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民政部门也将推动信息平台建设和政务服务完善等工作,落实相关优惠政策,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13102020.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