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事故救援

寒潮来袭,副市长陈日新率队慰问五保老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分享到:

12月29日,副市长陈日新在民政局负责人等陪同下,前往宁中镇敬老院和五保户家中,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被和节日的问候。

照片 016.jpg

在宁中镇敬老院和五保户家中,陈日新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献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看到一位老人,陈日新都关心他们是否有足够御寒衣物棉被,吃的是否营养健康,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防寒,同时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吃、穿、住以及娱乐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宁中镇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五保老人们的起居生活,特别是近期气温骤降、天气变冷,要着重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切实预防因寒冷湿滑导致的意外发生,全面确保每一位五保老人能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照片 031.jpg

据悉,为做好应对寒潮工作,市民政局迅速开展低温冰冻、御寒保暖工作,下发500多件棉被确保老人们温暖平安过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