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兴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12月24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成效,交流推广改革经验,推进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魄力和力度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聚焦堵点、难点,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要广泛动员,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细致排查农村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筑牢安全生产理念,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洪国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化督查督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