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建设质量强市,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将我市创文工作有机融入“质量月”各项活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质量月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等系列活动。

图片1.jpg

  一是在明珠文化广场开展兴宁市2021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暨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等,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散发质量安全、消费者保护、诚信教育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质量安全和诚信意识,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张贴宣传海报20多张。二是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在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纺织行业企业质量管理与质量诚信宣传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就质量提升和诚信经营进行交流探讨,倡导质量第一,诚信经营意识,引导企业紧跟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步代,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共同促进纺织行业的质量提升和诚信水平,同时企业签订质量诚信承诺书。并到企业、机关、街边门店等宣传质量、计量、标准、知识产权保护、消费维权等,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到神光山广场开展感党恩、庆国庆“质量月”宣传活动。

图片2.jpg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质量月”活动内容,加大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品等检查力度,保障我市中秋国庆节质量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 “质量月” 活动的成效。

图片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