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到径南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民利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昨天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到径南镇开展调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径南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民生民利工作;同时,要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民营经济做强做优。市领导何志平、邓强、袁勇华以及市委办、市委农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径南镇宝山村、东升村、明珠养生山城等处,边走边听边看,实地了解该镇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IMG_6194副本.jpg

IMG_6221副本.jpg

宝山村是省定贫困村。在宝山村委,余其豹仔细询问该村开展党务村务工作情况,要求该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举措和载体,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基层党组织、党员成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旗帜、先锋。宝山村要积极借力精准扶贫,进一步突出产业支撑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让党的政策落地,让基层群众受益。

东升村今年被评为“全国最美乡村”,其整村规划、乡村经济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走在东升村村道上,余其豹认真听取了该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整体建设成效。余其豹鼓励该村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擦亮国字号招牌;要围绕“望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加大乡村旅游品牌、线路的推介,做强做优农家乐、农家客栈等民宿经济,发挥示范带动,把兴宁景点景区串珠成链,形成集聚效应,实现联动发展。

IMG_6227副本.jpg

调研中,余其豹还深入到明珠养生山城,察看了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和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其豹强调,相关部门和径南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民营经济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强协调沟通,深入调研走访,全情服务企业,围绕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