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信息

余其豹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难题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余其豹先后来到兴宁市玖崇湖温泉度假小镇、泰歌成品油仓储、分销油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并现场召集分管市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镇街负责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玖崇湖温泉度假小镇一期商业街沿河景观配套基础建设完成进度90%,酒店区域基础建设完成90%,四期基础建设进度 60%,酒店正在进行装修工作。广东泰歌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成品油库及配套铁路专用线项目是梅州市重点项目。油库项目选址位于新陂镇茅塘村泥沟塘,规划建设 2.5 万立方米成品油分销油库。静脉产业园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土地征收和房屋征拆工作,项目用地清表、围蔽工作已基本完成。

余其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加快市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做到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对当前项目存在的土地流转、征地拆迁、手续审批、道路建设、排水管线等困难和问题,分管市领导要负责牵头,协调相关镇街、市发改、自然资源局、科工商务局等部门进行专题研究,要强化政策落实和协同发力,穷尽一切办法解决企业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全力推动项目开展。同时,企业也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快施工进度,结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市领导徐甦、何小娟、邓强、袁勇华等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